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嘉为蓝鲸受邀出席K+全球软件研发行业创新峰会来源: 日期:2021-11-23 15:55:35  阅读:-

          11月19-20日,K+全球软件研发行业创新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嘉为蓝鲸受邀出席,并在管理创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与众多参会嘉宾畅谈DevOps创新与建设之道。

          本届峰会以“开放·连接·预见”为主题,关注创新研发,融合数字化转型、产品创新、运营和增长、云原生、 DevOps创新、质量创新、微服务、高并发架构、智能金融、应用性能优化、工具的革命等多个领域及主题。旨在整合国际前沿技术实践,构建行业案例研究智库,通过软件研发技术的创新融合,帮助中国企业成功进行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以创促新,畅谈研发转型

          11月19日下午,汪珺在创新管理论坛发表题为《“凤凰项目”的数字化迁移之旅》的演讲。

          汪珺以数字化转型下如何构建从产品经理到IT全功能团队的数字化迁移之旅为引入点,讲述如何“牵引“一个产品线团队,从各个维度,去优化产品规划设计,加速沟通,提高产研能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他从组织优化、需求、流程、人员、实践五个方面,阐述了促进产品线的转型过程中,如何将上述五个层面共同推动,打造一个具备组织敏捷性的有机环境系统,同时借助最佳实践模型与高效的工具平台,支撑各类场景持续演进的多维度解决方案。

          随后,演讲详细分析了如何运用敏捷思维、推进数字化迁移从而提升团队效能,以及线下流程如何融和到线上,进一步构建IT4IT的信息化5.0时代,并通过嘉为多年DevOps领域的经验沉淀,为大家带来DevOps体系助力研发数字化转型的落地和价值实现的经验分享。

          演讲循序渐进,分别从体系与方法、过程与实践、工具与技术等多方面,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构建DevOps能力体系的经验干货,赢得了与会嘉宾的普遍赞誉。

          作为辅助企业践行DevOps文化的运维PaaS平台,嘉为蓝鲸以十余年一线运维经验积淀,已成功助力数百家企业IT团队完成数字化转型。

          未来,还将不断创新,通过提高企业的研运效能和推进DevOps能力成熟度建设,帮助企业实现业务需求的快速响应、竞争力的大幅提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