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时尚大方,商务男士手机推荐!来源: 日期:2021-01-27 05:09:11  阅读:-

    商场如战场,所以要让自己精神饱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男人就应该成熟大方,西服、腕表、皮鞋都是给商务男士加分的打扮。而作为通讯和社交的手机,也应该作为搭配首选。选好手机就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所以选手机的时候不只是功能,风格一致才能凸显你的魅力。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商务首选,让你魅力大增。

    华为Mate 8

    时尚大方,商务男士手机推荐

    大家都知道华为的mate系列是主打商务,而最新款的商务可谓是从续航到配置甚至外观,都是为商务男士定做。华为Mate 8配备了一块6英寸的大屏幕,金属机身,支持指纹识别,支付更安全,3GB的运行内存,让手机畅通无阻,而它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也保障了它的续航。华为Mate 8有摩卡金、香槟金、月光银以及苍穹灰四色可选,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360度指纹读取,可实现0.5秒一触解锁,此外还支持指纹支付、文件保密柜、应用锁、多用户模式、停止闹钟、指纹拍照、指纹接听电话(长按)等功能。

    价格:3199元

    三星GALAXY Note 5

    时尚大方,商务男士手机推荐

    三星手机给人的感觉就是不落俗套,用它的男士都有一股神秘的气质。三星GALAXY Note 5依旧保持较为方正的外观,具有很强的商务气息。与三星Galaxy S6相同,1600万像素的背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显示方面,仍旧是5.7英寸的屏幕尺寸+2K级别的显示屏。

    价格:4688元

    中兴AXON天机MAX

    时尚大方,商务男士手机推荐

    中兴也算是国产老品牌,各种高端用户都为他代言过,国产中的大哥大,这款AXON天机MAX是它推出的旗舰,可谓神形具备啊。提到这款新机,印象最深有三点,分别是全金属、巨屏、大容量电池。其中整机金属占比93%,并沿用原有皮革纹理;正面为6寸SUPER AMOLED 2.5D屏幕。另外新机电池容量4140毫安时,并且支持快充。中兴AXON天机MAX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方便快捷、随心切换。

    价格:2499元

    金立M5 Plus

    时尚大方,商务男士手机推荐

    提及长续航手机,可能大家第一想到的便是金立。自以主打续航的金立M5大获成功之后,金立顺势而为发布了又一款续航力作——金立M5 Plus。不同于以往的M系列机型,这次金立M5 Plus配备了一块6.0英寸大屏幕,并相应的为手机注入了5020mAh大电池,成就了其超长的续航时间。金立M5 Plus选用了一块6英寸1080*1920分辨率屏幕。搭载8核64位MT6753处理器,配合3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组合。

    价格:2499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