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神州阳光光伏发电|地球需要被绿色能源降温!来源: 日期:2020-09-13 17:59:15  阅读:-

    近年来,由气候变暖引起的极端气候在世界范围内经常发生。气候变暖带来的环境考验不会因为新的王冠流行以及全球政治和经济冲击而放慢脚步,反而会加剧。自今年年初以来,我国南部经常发生暴雨和洪水,造成巨大损失。自从1873年的观测记录以来,上海在2019年冬季最温暖。整个冬季的温度不低于0℃。夏季热浪每年持续。

    全球变暖的最大罪魁祸首是过度使用化石能源,例如煤炭和石油。

    神州阳光从全球角度看,2017年全球能源产量为133.2亿吨油当量。在全球能源结构中,石油占32.93%,天然气占23.76%,煤炭占28.29%,新能源占15.02%。这意味着化石能源仍占据绝对主导地位。尽管可再生能源的增长率在过去十年中一直较快,但其比例仍然很低。

    根据我国提出的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的建议,我们必须坚持发展可再生能源,逐步取代在能源结构中占很大比重的化石能源。神州阳光

    一方面,煤炭发电在逆势增长,另一方面,可再生能源成本急剧下降,竞争力稳步提高。在过去的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中国的风力发电,神州阳光光伏发电和其他先进的能源技术不断发展,应用成本不断下降。 2019年,中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达到2.04万亿千瓦时,占总发电量的27.9%。在国家“十四五”能源发展计划中,继续发展清洁能源产业的需要将置于重要位置。

    神州阳光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不仅有利于全球气候变化治理,而且有利于促进可持续经济发展。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王欣在上述论坛上表示,在短期内,绿色复苏可以考虑经济复苏和绿色发展。神州阳光对绿色产业的大量投资也可以促进投资并促进经济增长;从长远来看,应该更多地考虑生态环境。绿色投资和绿色消费是中国经济的新增长点,可以增强经济发展的弹性和可持续性,从而实现高质量的经济发展。

    国内的光伏发电市场是巨大的。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将会抓住这一机遇,努力为人类造福,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www.szyg98.com)如今,公司总部在湖南设立运营中心:湖南省长沙(麓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轩路518号·神州阳光产业园,诚邀有识之士加入,愿与诸位携手同创事业辉煌。

    公众号:神州阳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