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大牌VS国货:小众成分热或将弯道逆袭?来源: 日期:2020-09-10 14:39:59  阅读:-

    近年来,国内化妆品行业蓬勃发展,根据艾瑞咨询数据预测显示:2020年-2023年,我国化妆品行业将维持8.3%的复合增速,国内化妆品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随着雅诗兰黛、欧莱雅、资生堂等国际化妆品品牌在国内市场日益缩水,国产化妆品表现出了异军突起之势。代表东方时尚的百雀羚,以东方美韵,单品卖出一个亿的业界神话,更有Z世代的玛丽黛佳,官方上线24小时破百万的销售额。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在看重品牌的同时,更看重成分和功效。


    中国化妆品消费市场的拓展以及消费者态度的转变,中国化妆品(尤其护肤品)产品功效、成份偏好、安全性等更加细化,不再只是补水、保湿、美白、祛斑、抗衰老、防晒等这些类目,针对特定人群出现的肌肤问题更加具体细分。


    cc109ac93e537ff3.jpg


    2017年辰熹生物科技创立的敏感肌护肤品品牌“DFE”,致力于解决敏感肌人群的舒缓与修护。并与国内顶尖研究中心合作,坚持以“科学高效”、“无刺激配方”为出发点,提供安全、有效、健康的护肤产品,专效解决肌肤泛红、过敏、起皮、干痒等症状。


    2020年4月辰熹生物联合暨大生物研究中心针对敏感肌泛红、干痒、角质层薄弱等一些列肌肤问题,在新原料开发、生物技术提取应用中,做出一款专业高效具体针对“敏感肌泛红”的产品。


    采用专业成分超活透明质酸和天然植物发酵精粹提取,500+活性益生素,3种草本祛红植萃,有超高生物活性的小分子水解透明质酸,专效舒敏修红,密集滋补,改善肌底,平衡肌肤微生态达到长效修护维稳肌肤。


    微信图片_20200910105543.jpg


    DFE护肤品始终坚持“科学高效、成分安全、无/低刺激配方”,其中的舒敏修红系列最具代表性。


    DFE修护安肌水主打风靡欧美的CBD成分,CBD全称Cannabidiol,学名大麻二酚,它是目前发现的大麻有效成分中最具医疗价值的一种。能够起到有效的舒缓、消炎、抗氧化等作用,用工业大麻做化妆品,堪称业内消费升级下中高端护肤品的新潮概念。DFE产品在遵循科学配方的同时,做到成分安全可靠,无任何添加剂,把“无刺激”放在首位,精简配方,温和亲肤,敏感肌全完能耐受的产品。


    DFE品牌始终坚持以“专研敏感肌修护”为核心理念,从敏感肌的特性入手,并与国内顶尖研究中心合作,通过原料技术创新,不断丰富拓展护肤品原料市场,专业高效解决敏感肌人群的肌肤问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