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500元档位最强战力 神舟5寸屏2GB内存手机全面开放购买来源: 日期:2020-08-08 04:11:01  阅读:-

    今年千元档位价格战颇为激烈,此前小米和华为荣耀均将部分老款机型调低售价,而现在神舟开启了降价促销模式,其中5寸屏2GB内存的神舟E50 T1价格降至499元。

    从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上来看,400元档位的机型仍旧有不少采用1GB运行内存的机型,虽然系统优化能够带来一定的流畅度提升,但是硬件规格仍旧限制了更多功能的体验。

    500元档位最强战力 神舟5寸屏2GB内存手机全面开放购买

    因此今年2GB运行内存的机型已经开始在千元档位进一步普及,不少推出的新机已经开始告别1GB内存时代。

    日前神舟官方表示,神舟E50 T1的价格降至499元,而这也是500元以内价格段上不多见的拥有2GB运行内存的机型。

    500元档位最强战力 神舟5寸屏2GB内存手机全面开放购买

    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神舟E50 T1也显得非常均衡,其采用了5英寸720P屏,搭载联发科 MT6582四核处理器。

    500元档位最强战力 神舟5寸屏2GB内存手机全面开放购买

    神舟E50 T1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补光灯,支持白平衡,HDR,全景模式,自动对焦等功能,这一组合几乎已经达到了目前千元机的水准。

    此外该机配备了200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4.2版本操作系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