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湖南力源公司董事长前往恩亿家 参观考察谋合作 对接洽谈促发展来源: 日期:2020-05-16 17:57:13  阅读:-

    5月14日上午,湖南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佑国前往深圳市拜访恩亿家(中国)集团,与恩亿家(中国)集团、深圳市湖大谷奥集团董事长冯翔进行会谈。张董谈到,此次前来,是要更深入了解恩亿家(中国)集团,增进沟通,寻求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张佑国(左)拜访恩亿家(中国)集团洽谈合作

    张董是医学检验主任检验师,湖南大学总裁班工商管理硕士、湖南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健康产业十大创新人物”、中国品牌影响力(创业)十大创新企业家和十大领袖、“湖南省健康服务业之星”。现任常德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常德市健康产业协会会长。

    会谈间,张董从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湖南打造“力源国际医学健康城”两方面向冯董作出详细阐述,并就医学检测向到场的几位公司高管和股东作出简单的科普。

    随后,由冯董等及其他领导带领张董参观恩亿家(中国)集团产品以及获取专利技术等。张董激动的说到:“这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好产品。”并向在场的参会人员讲起酶的魅力是无穷大的,因张董是医科大学的高材生,对生物学甚是了解。

    冯董对目前恩亿家(中国)集团发展现状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两方面向张董作出详细介绍。恩亿家(中国)集团公司(NE+)全面掌握了高精尖的植物萃取、基因复制等SOD顶级提取工艺并实现量产。做到了高含量、耐高温、低成本、高吸收、耐酸碱、超微超导的同时解决了提取难、保存难、吸收难、高成本的世界难题。全球领先行业3-5年工艺技术,并取得全球多项发明专利和技术成果。目前,产品服务到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

    图:NE+SOD原料

    关于集团发展规划:未来,NE+生物AI通过人工智能去解决最有效最好的医疗、健康、美容资源,想要健康、美丽,一站式为目标人群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可享受全球最顶级的医疗、健康、美容的私人订制服务。

    2020年美国公司计划投入5-10亿美金做该NE+生物AI项目,计划在3- 5年完成。未来想漂亮、想健康无需高消费,NE+生物AI平台就可以直接、精准提供顶级的健康、美容服务。

    并就张董要联合打造“力源国际医学健康城”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和设想。

    最后,张董盛邀冯董带领团队在合适的时间前往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以尽快形成强强联手,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一番贡献。冯董表示,恩亿家(中国)也希望能在将来协同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实现SOD大健康产业走向世界,恩亿万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