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iPhone11系列快速降价,最保值的手机也站不住了来源: 日期:2020-05-15 11:12:33  阅读:-

    曾经不少果粉会以“iPhone最保值”为理由而忠诚于选择iOS设备,然而,随着苹果天猫旗舰店双11优惠政策放出,似乎这个说法站不住脚了。

    iPhone11系列快速降价,最保值的手机也站不住了

    根据目前的规则,iPhone11系列领券后直降300元,而iPhone11Pro/Pro Max系列则直接减500元(限量券更能直降700元),大概这是新款iPhone有史以来最快官方降价的一次。难怪网友说:买iPhone再也没有优越感了。

    iPhone11系列快速降价,最保值的手机也站不住了

    其实早在首发时期iPhone11系列就曾经在其他平台破发发售,iPhone11以4999元起售、iPhone 11 Pro Max更低至8699元起售,这两款产品的价格降幅甚至提早超过了本次官方优惠券的最终价格。

    iPhone11系列快速降价,最保值的手机也站不住了

    有人认为苹果iPhone快速降价是因为产品竞争力下降,但笔者个人则认为这是苹果高高在上的定价所致。大家也看到,近几年iPhone的售价屡创新高,一万元一台的手机甚至超出了大多数普通人的可接受范围,明显违背市场规律。

    iPhone11系列快速降价,最保值的手机也站不住了

    不过苹果也倒是十分强势,经历了十多年时间作为数码产品的iPhone才正式回归该有的产品掉价规律,足以证明iPhone的产品力量。双十一即将到来,面对大幅降价的iPhone11系列,你又开始动摇了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