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教育 > 正文
激励孩子做家务的4种方法来源: 日期:2020-09-10 14:53:11  阅读:-
    激励孩子做家务的4种方法

    我们都是小孩子,成长的经历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同的。小时候,我们担心或担心不同的事情,我们也期待着不同的兴奋。自然,一切都过去,现在仍然是由我们的个性,文化,环境等决定的。

    但是,至少在某些方面,我们与孩子很相似。我们可能都讨厌做功课,履行义务和义务,在玩完游戏后收集所有这些玩具,或者只是帮助父母和祖父母进行家庭活动。只要记住所有那些辛苦的时刻,当父母不让我们吃糖果或玩电脑游戏之前,我们先收集我们的玩具或分散在房间里的衣柜。确实困难时期!我们都记得其中的一些时刻,因为毕竟,世界各地的父母角色都非常相似。童年时代是我们了解生活不仅隐藏礼物,还隐藏着等待实现的义务和义务的时期。

    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文,则可能与孩子经历了相似的时光。您是否在寻找一些方法来教养孩子?好吧,您来对地方了!

    根据我们自己的经验,我们将分享有关如何与您的孩子一起工作的一些建议,以使他们更加了解日益增加的家务,以及如何使他们对小孩子更轻松,更有趣。所以我们开始:

    1.动机

    激励孩子做家务的4种方法

    我们都知道动机很重要确实是我们所做的一切。试想一下,如果没有动力,星期一很难下床!因此,让我们看看如何为孩子施加动力。动机一词的真正来源是“运动”,意思是拉丁文中的动作。激励孩子的正确方法取决于孩子的年龄。认识自己的孩子后,您需要确定最佳方法是激发孩子的纪律性行为。这很重要,因为这取决于孩子是否以及如何理解您的意图。例如,在经过认真的交谈之后,很难鼓励一个三岁的孩子将他或他的玩具放回原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更有趣的方式来演示它,包括演示方法。基本上,考虑一下适合您孩子个性和年龄的最合适方法。如前所述,我们对不同的冲动做出不同的反应。没有动力,要让您的孩子执着和热心于大多数家务将更加困难。

    2.沟通

    激励孩子做家务的4种方法

    在这里,我们指的是断断续续的沟通,我们认为这对年龄较大的孩子非常有用。一般而言,自信的交谈意味着您可以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和感受,而不会伤害与之交流的人(在这种情况下为孩子)。至关重要,因为通过这种沟通方式,您可以尊重并欣赏孩子的观点。例如,如果她或他拒绝参加家务。但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您同意孩子的这种立场。通过以开放和友好的方式接近您的孩子,您可以减轻初生孩子的分歧。

    向孩子解释养成工作习惯有多重要,并告诉他们您和其他家庭成员对它的欣赏程度。这将使孩子感到自己很有价值,从而可能引发对家庭成员的更多同情。但是,不幸的是,无论您和您的孩子的沟通水平如何,结果都可能不那么令人满意。但是不用担心,您可以随时尝试以下方法:

    3.玩,哦,玩!

    激励孩子做家务的4种方法

    通过玩游戏可以取得多少进步和学习!当然,它可以用于年轻人,但请记住,它对成年人也不陌生。还记得您与孩子一起创造想象力的新世界时,手里拿着玩具坐在地板上的所有瞬间吗?我们建议您考虑与孩子一起玩的熟悉的游戏,以及如何将它们纳入家务。

    我的简单家庭的具体建议之一为您准备的是一个我们觉得非常有趣的应用程序!即,您创建一个需要完成的任务,比如说给房间打扫灰尘,并设置任务执行带来的分数。然后确定,例如,100点可为赢得该点的人带来少量现金奖励。当孩子获得所需的积分时,您将收到通知。这样的应用程序是激励孩子赚点零花钱的好方法,但是您也会放心的。如今,孩子们经常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因此像这样的游戏很容易成为您孩子最喜欢的应用程序之一。最重要的是,尽管您的钱包可能会遭受一些折磨,但此应用程序是保持竞争精神并在所有家庭成员中促进工作习惯的好方法。

    4.奖励

    激励孩子做家务的4种方法

    如果上面提到的通过游戏进行锻炼的方式超出了您的承受能力,并且您没有足够的耐心(或金钱),或者您认为孩子会很快感到无聊,请尝试一些经典的学习方法。例如,向您的孩子介绍一个简单的协议原则,该原则涉及每个工作完成后的奖励。孩子们会喜欢的!通过支持良好行为来奖励或学习的原则还包括您的孩子未完成任务时没有奖励。我们拒绝使用惩罚一词,但在这种情况下,限制一词也许更合适。例如,适度的限制包括禁止孩子在业余时间喜欢做的事情。但是,与孩子沟通您的期望并事先谈论责任和可能的结果总是一个好主意。如果您的孩子最终将要接受一点制裁,则他或她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所有孩子的感受各不相同,您必须认真考虑上面讨论的哪种方式最适合您孩子的个性。一般而言,每种方法只要在您和您的孩子之间发展一种以信任和相互理解为特征的关系,就一样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