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消费 > 正文
关于韩版手机你需要了解的内容来源: 日期:2020-07-05 08:41:26  阅读:-

    韩版note10/note10+都是5g版本,支持NSA+ NS,这方面完胜国行和非华为所有的国行5g手机,12g运存,全新全套对码,原装防水,原系统不能三星pay,单卡(后期可有偿破解双卡),5g网络配置N78频段,联通电信支持,移动未测试。刷国行系统可选免费和VIP(+100)版本,都能指纹支付,区别在一个能升级,一个不能升级。

    note10不能改双卡双待,NOTE10+改双卡这边简单介绍一下。大概上市3-4个月(根据以往的型号破解时间判断,N10+预计在12月份就能破解)后就可以破解这个双卡服务了,怎么破解呢,就是提取国行的双卡开源,然后植入到韩版机里,在更换一个双卡卡托。至此实现双卡双待功能!

    关于韩版手机你需要了解的内容
    关于韩版手机你需要了解的内容
    关于韩版手机你需要了解的内容
    关于韩版手机你需要了解的内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