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消费 > 正文
最划算的4款手机:一款性价比超高,一款综合实力超强!来源: 日期:2020-07-07 04:18:57  阅读:-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手机已经成为大众生活必需品,也正是因为如此,几乎每个人都会遇到买手机的情况,然而一方面是厂商的卖力营销,一方面是自身数码知识的不足,许多小伙伴在选购手机时也是难免入坑,多花许多冤枉钱,今天小李就来跟大家介绍4款目前最划算的手机。

    1.小米8

    最划算的4款手机:一款性价比超高,一款综合实力超强!

    说起目前热度最高的手机莫过于小米8,主要原因还是其出色的综合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一经问世便得到众多消费者的抢购,硬件上小米8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性能达到了行业顶级水平,各种游戏应用都不在话下,后置1200万AI双摄,拍照能力也是十分出色,而其起步价仅为2699元,单论性价比,同等价位几乎没有对手。

    2.一加6

    最划算的4款手机:一款性价比超高,一款综合实力超强!

    作为一加今年的扛鼎之作,外观上一加6采取了6.28寸“刘海屏”+玻璃机身设计,颜值颇为养眼,硬件上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安卓8.1的氢OS系统,不仅性能足够强悍,用户日常体验更是极其流畅,而其3199元的起步价,同样是性价比不俗,堪称是物美价廉的代表之一。

    3.华为Mate10

    最划算的4款手机:一款性价比超高,一款综合实力超强!

    别看华为Mate10是款老旗舰,但其各个方面依旧没有落伍,5.9寸2K显示屏、麒麟970处理器,后置2000万+1200万徕卡双摄,4000毫安电池,性能、拍照、续航依旧是华为手机中的领先水平,而在价格上,Mate10也是已经下跌不少,此外在品控方面,真旗舰Mate系列也不是其他华为手机能比的。

    4.iPhoneX

    最划算的4款手机:一款性价比超高,一款综合实力超强!

    作为苹果目前的最强旗舰,iPhoneX可以说是综合实力超强,5.8寸“刘海屏”+玻璃机身,颜值和手感都有上佳表现,苹果A11处理器+封闭性的IOS系统,性能和流畅度都是行业顶级水平,用户体验相当出众,后置1200万双摄,支持IP67级别防水,拍照和品控也是杠杠的,而在保值率方面,iPhoneX也是相当强势。

    小伙伴们,对于这4款手机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