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消费 > 正文
为什么只能手机淘宝进行开店认证?个人店铺开店认证流程是什么?来源: 日期:2020-05-30 08:38:54  阅读:-

      在手机上经商的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在做开店认证的时候提示只可以用手机淘宝进行开店认证,他们几乎都不明白为什么只能用手机淘宝进行开店认证呢?下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只能手机淘宝进行开店认证?个人店铺开店认证流程是什么?

      一、为什么只能手机淘宝进行开店认证?

      在淘宝市场上,为了确认淘宝开店人的信息会采用个性化的认证方式,所以针对不同的账户会有着不一样的认证方式。在这里建议各位淘宝卖家在做开店认证的时候,要根据淘宝页面的提示来实施操作。淘宝激活开店认证怎么做?

      二、个人店铺开店认证流程是什么?

      1、认证方式一:在电脑端认证,需要进入开店入口,点击“免费开店”。接下来就需要进行支付宝实名操作,然后返回免费开店界面。这时就可以进行淘宝开店认证了。在点击“立即认证”之后,就可以进入到“淘宝网身份认证”当中去,接下来就需要通过手机淘宝进行“扫一扫”。来扫取二维码。如果手机上没有下载淘宝需要点击二维码图里边的“下载淘宝客户端”,在手机下载安装淘宝完成之后,再使用手机淘宝进行扫码认证。认证的方法是要根据手机页面里边的提示一一进行。再通过手机端审核以后需要重回到电脑端继续操作,点击“同意”开店协议。

    为什么只能手机淘宝进行开店认证?个人店铺开店认证流程是什么?

      2、认证方式二:这个开店认证的流程,前期与电脑认证的流程基本相同。通过“淘宝身份认证资料”是手机认证之后在手机淘宝客户端进行认证操作。也是需要用手机淘宝扫一扫,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这里会需要有手机验证码填写联系地址和拍摄证件照片。之后还需要填写姓名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填写联系地址,并且要在手机淘宝端认证时上传手势照片以及身份证的正面照片,最后提交成功,等待审核。

    为什么只能手机淘宝进行开店认证?个人店铺开店认证流程是什么?

      3、审核结果:采用上面这两个方式认证的时候,通过以后都会有页面提示认证通过,卖家就可以在“认证通过”后做开店的具体操作。如果是显示认证未通过,也可以进入到淘宝网里边的“卖家中心”里,找到“免费开店”中查看原因。

      上面为大家介绍了只能手机淘宝进行淘宝开店认证的原因,也为大家介绍了淘宝个人店铺,开店认证的具体流程,希望各位能够认真阅读,掌握其中具体的知识点,顺利的认证,通过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网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