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终于盼来了: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版要上线了!来源: 日期:2020-05-26 11:29:24  阅读:-

    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版要上线了!

    笔者从业界青龙老贼处获悉,微信昨晚夜间邀请其参加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版内测,这就意味着在接下来某个时间,用户可以在手机端(移动端)登陆微信公众平台了,指尖上的微信公众平台亮相!

    登陆页面和管理后台非常简洁清新。

    终于盼来了: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版要上线了!

    界面非常干净清爽,只有新增粉丝数和总粉丝数,功能模块只有消息、评论和赞赏,分别对应公众平台后台的消息管理、评论管理和赞赏功能,进入后可以快捷操作。

    从上面三个功能模块看出微信公众平台移动版强调的还是互动,消息回复、评论回复和赞赏回复都是运营者与用户进行交流的重要工具,也更要求移动性和实时性。

    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版功能亮点

    1、此次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版采用H5的轻形态出现是一个重要亮点,也因为这个所以不能叫移动端,而是手机版,不过微信看来是真的要逆天的将H5进行到底。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H5形态就没法在有新用户消息时弹出提醒,只有每次打开H5才能看到最新的消息,实时性还是比较差,如果可以利用服务通知的模板消息,让运营者设置提醒频次和频率,当有新的消息来时提醒运营者去操作就更完美了!

    2、微信的移动端产品。一直有传言微信在开发移动端产品,市场上像微客来、点点客这样的第三方也在尝试,但现在,可想而知,手机版微信公众平台应该是这第一步吧,手机版微信公众平台是微信移动端产品的新亮点。

    手机版上线的意义

    此前,笔者有试过在手机端登陆微信公众平台账号,提示说“请在电脑上登陆”,当时整个人心情都不好了。可以说,这样的体验绝对不好,微信肯定也早有感觉的,如今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版内测,说明微信这一步早就在走。真正上线之时,一定会带来诸多好处。

    首先,直面的肯定是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者了,上线手机版后,带给运营者福音:运营者可以随时随地随心的在移动端登陆微信公众号,将微信公众号实时的掌握在手中,突破地域的局限性,轻松的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公众号内容管理、消息管理等等,老板再也不催你赶紧完成各项任务了。

    其次,实现与用户更深的互动。微信公众平台是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很多新用户新粉丝关注都通过公众平台与企业运营者或客服取得联系,这是获得粉丝停留,收益长存的首要条件。手机版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实实在在方便运营者通过手机与用户实时有效互动,高效提升用户的忠诚度,积极的互动营销也给企业创造更多效益。

    最后一点是笔者的预想,正式版的手机版微信公众平台将实现系统的共通。从目前内测的情况来看,手机版的功能简单了,相信微信在正式版中会将一些主要的功能添加进去,例如推广功能,功能插件,编辑排版或是手机端的微信认证等,从而系统性的把PC端微信公众平台在移动端融合共通。

    不管如何,微信上线手机版微信公众平台,绝对是一大利好。尤其对于运营者来说,以后的以后,就可以随时随地随心运营微信公众号,指尖触碰的新时代来了!

    【如果你想学电商,那就请加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shangtu7或搜索:观商途】

    【我们的宗旨是:汇集电商精华干货,让学习更方便】

    【如果你不想每天翻来翻去的去找干货,那就请关注我们吧,我们的干货足够喂饱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