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科技 > 正文
Are you OK?搜狗输入法上线“仿雷军”音色来源: 日期:2020-05-29 04:22:29  阅读:-

    在IT大佬中,雷军的音色比较独特,让人一听便知,那句“Are you OK?”更是清新脱俗,被人争相传唱。

    现在你也能发出雷军的声音了。12月3日,搜狗手机输入法“仿雷军”音色上新,只需将搜狗手机输入法升级到Android V8.32版本和iOS V6.3.0版本,点击变声,选择“仿雷军”声音,点击录制,让你一开口就是大佬。

    Are you OK?搜狗输入法上线“仿雷军”音色

    此前,搜狗手机输入法于5月21日首发上线了“变声功能”,横跨明星、动漫、游戏等多个类别,包含周星星、蜡笔小新、小猪佩奇等多个经典的角色,能够把你的声音瞬间“变成”这些角色的声音。

    今年6月发布的《2018年手机输入法语音输入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目前已形成了搜狗、百度、讯飞三家占据91.8%市场份额的头部企业格局,其中搜狗输入法占比约为70.9%,以压倒性优势稳坐第一。

    上个月,搜狗输入法手机版上线了全新的离线语音功能。让你的语音输入在无网、弱网等场景下,依然精准逐字输出。官方称,在测试环境中,离线模式下日常用语的语音转化准确率高达96%以上,字错率也了下降25%。

    Are you OK?搜狗输入法上线“仿雷军”音色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