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恩亿家领导团前往湖南省常德市力源、卓斯捷参观考察谋合作促发展来源: 日期:2020-05-25 17:05:05  阅读:-

    5月23日,深圳湖大谷奥生物科技集团及恩亿家集团(中国)董事长冯翔、深圳树下驿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青海及恩亿家中国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洪华等领导前往湖南省常德市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卓斯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与力源董事长张佑国先生、卓斯捷董事长唐才兵先生,就三方企业的发展愿景、优势资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午,冯董、青董和刘总及卓斯捷公司的唐董一同前往湖南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受到力源董事长张佑国先生率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以上四张为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参观团

    在张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团领导们参观了力源一楼服务大厅、男女宾体检通道、中医儿童体检中心,二楼国康检验检测公司、中心实验室和健康管理部门等区域。恩亿家集团领导们也通过张董事长的介绍,了解到力源的企业文化,感受了一波力源人的文化熏陶。

    ▲以上两张为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图

    参观后的座谈会,张董事长向来宾们介绍到:湖南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前身为常德力源医学检验中心)成立于2006年,为湖南省首家独立于医院之外的专业化医学检验、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机构。公司现还有两家全资子公司一湖南国康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长沙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

    力源还成立了“名医工作室”, 聚集了常德市及部分外地市的三甲医院专家、教授十余人轮流在我中心坐诊,为客户提供更具针对性、个性化的体检项目套餐设置,并力源医学检验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今后可在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得到认可。2020年 ,常德力源医学检验中心成为湖南省新冠核算检测定点机构。

    ▲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座谈会图

    ▲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佑国发言图

    在座谈会中,张董事长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力源十几年来的创业历程,热情洋溢地谈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及规划,并希望借此契机加强与恩亿家集团交流合作。

    ▲冯董在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座谈会发言图

    冯董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此次前来力源交流洽谈,非常感谢张董事长热情接待,常德是自己的故乡,一直很期待为家乡的健康产业做点贡献;他还谈到了健康产业的美好前景以及谷奥人的使命——为地球上所有有生命的生物保驾护航,这也意味着今后大家在健康产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同时,冯董也表示对被评为中国品牌影响力(创业)十大创新企业家和十大领袖的张董表示佩服,佩服他能不忘初心十几年,坚持发展到如今的规模,坚持奋斗了十几年时间,专注健康产业,并认为,未来一定是科技引领健康的时代。

    最后,张佑国董事长希望三家公司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一起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全体人员在力源健康管理中心合影

    下午,恩亿家集团领导团和力源公司的团队在卓斯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才兵先生的带领下前往卓斯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走访。

    ▲卓斯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图

    ▲卓斯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才兵发言图

    参观过程中,唐董事长向来宾们介绍到:卓斯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力发电、光伏发电为基础,集研发、生产、销售建材和润滑油、酒店经营、基础油贸易及卓斯捷汽修联盟平台为一体的多元化股份集团公司。

    ▲冯董在卓斯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言图

    座谈会中,冯董表示此次前来,是要更深入了解湖南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和卓斯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进沟通,寻求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全体人员在卓斯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影

    恩亿家集团领导们此次前往湖南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卓斯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是为了深入了解湖南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和卓斯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进沟通,寻求合作,推动共赢发展,实现SOD大健康产业走向世界,恩亿万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