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德之声 > 新闻 >

美团助力常德实现公交卡电子化,手机刷码轻松乘车!

来源:未知 2019-12-06 17:43:03 常德之声

近日,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团携手,在常德市推出了“电子公交卡”服务。当地居民可以使用美团App领取常德电子公交卡,能够在常德全市公交路线实现手机刷码乘车。

  常德市民可以登录美团App,在首页选择“乘公交”图标,即可免费领取常德市电子公交卡。相比传统实体公交卡,美团电子公交卡有效解决了实体卡时常出现的丢失、破损等问题,同时市民可以在美团App上一键充值,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美团电子公交卡能够在常德市所有公交线路上使用,并且享受75折优惠。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常德市民首次充值电子公交卡满10元后,即可享受每日2次一分钱乘车优惠,同时还可获赠18元美团礼包,其中包括1张外卖券,1张景点券,1张猫眼电影券。此外,市民还可以在美团App上查看公交车实时信息,随时获知公交车运行站点、到达时间等信息,帮助市民合理规划出行时间,避免错过进站公交车,实现市民智慧出行。

  美团电子公交卡的推出,不仅提升了常德市民的生活品质,而且让常德市民体验到智慧出行的美好,更为常德打造智慧城市献出一份力量。

  最后附上美团电子公交卡操作步骤,常德小伙伴们快去领卡吧!

  打开美团App首页,点击右上方的“乘公交”按钮,进入“常德电子公交卡”的页面。

  .

  进入“常德电子公交卡“页面,点击页面底部“免费领卡”按钮,即可获取常德电子公交卡。

  领取成功后进行充值,即可点击页面底部按钮领取福利刷码乘车,还可查看实时公交信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美团助力常德实现公交卡电子化,手机刷码轻松乘车!”

天猫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猫扑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百度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本网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腾讯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网易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搜狐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天涯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其它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淘宝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