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德之声 > 新闻 >

快看!常德美团电子公交卡一分钱就能坐公交!

来源:未知 2019-12-06 17:42:03 常德之声

近日,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团共同推出美团电子公交卡,常德市民使用美团电子公交卡,新用户即可享受一分钱乘车的优惠福利!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常德的新用户首次充值美团电子公交卡后,可享受每日2次一分钱乘车优惠,同时还可获赠18元美团礼包,其中包括1张外卖券,1张景点券,1张猫眼电影券。

  常德市民登录美团App,在首页选择“乘公交”图标,即可免费领取常德电子公交卡。美团电子公交卡在常德市所有公交线路均可使用,手机轻松刷码乘车,并且可以享受75折优惠。此外,乘客还可以在美团App上关注公交车实时信息,随时获知公交车运行站点、到达时间等信息,帮助乘客合理规划出行时间,避免错过公交车或坐过站,实现智慧出行。

  “手机刷码乘公交”服务有效提升了常德市民的日常生活便利性,美团电子公交卡不仅提升了常德市民的生活品质,更为常德打造智慧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

  最后附上美团电子公交卡操作步骤,常德小伙伴们快去领卡吧!

  打开美团App首页,点击右上方的“乘公交”按钮,进入“常德电子公交卡”的页面。

  .

  进入“常德电子公交卡”页面,点击页面底部“免费领卡”按钮,即可获取常德电子公交卡。

  领取成功后进行充值,即可点击页面底部按钮领取福利刷码乘车,还可查看实时公交信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快看!常德美团电子公交卡一分钱就能坐公交!”

天猫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本网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天涯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百度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淘宝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猫扑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网易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搜狐网友:゛野蛮, - /ov3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凤凰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腾讯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