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德之声 > 新闻 >

广汽本田VE-1试驾火热开启 青春风暴席卷天津城

来源:未知 2019-12-02 17:23:54 常德之声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正式亮相,超高的颜值和高端的配置引得车迷朋友们一阵惊呼。今年10月21日,广本VE-1正式问世销售,更是吸引了无数司机朋友们的关注。作为对大家关注的有力回馈,广汽本田方面于11月12日,在天津举办了以“WOW EXPERIENCE”为主题的VE-1媒体试驾体验活动,掀起了一阵猛烈的青春风暴。

作为一款纯电动SUV,VE-1的轴距为2610mm,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08x1824x1625mm。VE-1在外观上采用“Sporty Dynamic”造型设计理念,呈现出强劲有力的未来感和运动感。正面看去,两侧LED的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还增添了不少蓝色元素。横向的一体式上格栅搭配魄力十足的梯形下格栅张弛有力,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左右两侧则搭配了醒目的EV标识。为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VE-1提供了瑞丽红、天空蓝、塔夫绸白、玫瑰黑4种基础车色,并对除玫瑰黑以外三种车色提供黑顶的双色版本选择,多达7种个性化车身,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通过此次媒体试驾活动,不少朋友发现,在年轻人喜欢的科技配置方面,VE-1也是一样不少。比如说,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并能通过连接手机与云端实现实时互联,为驾驶者提供实时的道路交通状况、天气预报、充电站及餐厅搜寻等服务,带来周到的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而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则包含了电子蓝牙、实时导航、智能互联、实时监控及显示里程信息、导航信息等功能,实时监控车辆的运行情况,还能通过4G天线将收集到的电池、电机、安全隐患、GPS定位等实时信息发送到云端平台,为司机朋友们提供强大的安全数据信息分析。

与此同时,WOW STATION也让参与试驾的朋友们感到非常新鲜。这是专为VE-1车主打造的集安心服务、互联、增值、乐趣体验于一身的全新价值服务体系,以APP为载体,有效延伸了汽车与人群、信息、社会间的联系,在不断的使用过程中,理解车主的用车习惯、个人喜好及生活需求,并针对车主所需提供具有互联性的服务。

此外,VE-1作为首款纯电动SUV,广汽本田方面还特别打造出惊喜的增值服务,即“e路无忧”服务套餐,包含了一年两次基础保养、一年一次动力电池检查和全车检测以及一年三次的充电服务,新用户使用购车时赠送的WOW STATION积分即可免费兑换。用户可以享受到比燃油车更加全面的整车检查,确保自己的爱车时刻处于良好的状态。

VE-1高度融合成熟平台的安心感、WOW STATION的价值感,是EV时代下更为理想的用车之选。其补贴后的起步价为15.98万元,现在购车即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时间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广汽本田VE-1试驾火热开启 青春风暴席卷天津城”

网易网友:私欲° 7/m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天猫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腾讯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猫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凤凰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搜狐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百度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天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淘宝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本网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