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德之声 > 新闻 >

憧琛堂.硒宝.大硒洋.活力硒 热烈祝贺西昌航天发射圆满成功

来源:未知 2019-12-01 12:05:14 常德之声

广州硒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利用微量元素硒打造提高人体免疫力和留住青春容颜的系列产品,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祖国的航天事业发展,公司董事长于2019年11月23日有幸应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邀请,参加了我国一箭双星发射两颗北斗卫星的观摩活动。

当天上午8时55分,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配套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了第五十、五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经3个多小时的飞行,卫星顺利进入了预定轨道!这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19次飞行!

随后,公司匠心团队一行怀着对祖国航天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参观了航天发射的系列展览,零距离地感受祖国航天事业激动人心的成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憧琛堂.硒宝.大硒洋.活力硒 热烈祝贺西昌航天发射圆满成功 ”

凤凰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猫扑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本网网友:偏心   ■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腾讯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淘宝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网易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天涯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百度网友:时光° Moon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其它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天猫网友:Rainy°伤情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