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常德之声 > 资讯 > 正文
刘亦菲成adidas代言人,今年签约多个品牌来源: 日期:2019-12-24 15:42:23  阅读:1

    新京报讯(记者 刘佳奇)12月23日,运动品牌adidas在微博宣布刘亦菲为品牌代言人。截至发稿,该条微博转发量已近27万,相关话题阅读量超3000万。有趣的是,微博评论中,大量粉丝晒出订单截图,向品牌展示刘亦菲的影响力。

    刘亦菲成adidas代言人,今年签约多个品牌

    图/adidaswomen微博截图

    刘亦菲成adidas代言人,今年签约多个品牌

    图/adidaswomen微博截图

    宣传视频中,刘亦菲身穿adidas运动表现系列服装,该系列代言人包括彭于晏、张钧甯等。而adidas经典三叶草系列的代言人则包括杨幂、鹿晗等。此外,易烊千玺是该品牌双线代言人,代言了adidas三叶草系列和adidas neo潮流青年系列。

    随着电影《花木兰》推出定妆照、预告等,主演刘亦菲在今年成为了网络平台的热议对象,收获粉丝称赞的同时也得到了品牌的青睐。

    Emporio Armani便是其中之一。今年6月底,Emporio Armani宣布刘亦菲为品牌大中华区及亚太区形象代言人。Emporio Armani是意大利奢侈品品牌Giorgio Armani的年轻化支线品牌,此前曾签约胡歌作为代言人。

    刘亦菲成adidas代言人,今年签约多个品牌

    图/Armani阿玛尼微博截图

    此外,今年7月初,刘亦菲成为法国珠宝品牌尚美巴黎CHAUMET的品牌大使,同为CHAUMET品牌大使的还有苏菲·玛索、张艺兴等。

    刘亦菲成adidas代言人,今年签约多个品牌

    图/尚美巴黎CHAUMET微博截图

    新京报记者 刘佳奇

    编辑 李铮 校对 李世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