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德之声 > 新闻 >

深圳南博万,AI配件SMT配件优质供应商

来源:互联网 2019-11-29 13:41:19 常德之声

创新是国家民族进步的灵魂,更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尤其是有电子行业的发展,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电子行业,这一行业也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但是传统的电子装配行业主要靠工人把电子元器件插在电路板上,自从机器开始大规模生产之后,人手工的速度慢,工艺差的缺陷暴露出来。这时AI插件机技术和SMT贴片机技术就成为了自动化出现以来应用最广泛的技术。随着大量的研究人员以及工程师等进入电子行业,用插件机或贴片机可以实现高速、高精度地全自动安装贴放操作,可以节省人工成本,提高制作工艺水平。

深圳南博万,AI配件SMT配件优质供应商

 

但是AI和SMT技术作为一种实践性很强的技能,并不能够在学校的基础知识或者是课堂上学习到。这就造成了一个现象,那就是能够熟练使用机器的人才与现在高速发展的行业产生了脱节。同时这一情况也限制了许多电子企业的发展。深圳市南博万设备开发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拥有多位资深的机械工程师。这些工程师都是曾在日本和新加坡接受过专业技术培训的专业人员,机器操作经验都极其丰富。

深圳南博万,AI配件SMT配件优质供应商

 

南博万从事AI/SMT插件/贴片设备以及SMD半导体模具设计、开发、制造并向客户提供各种AI/SMT安装、调试、维修、保养、技术支持等服务。

除此之外,深圳市南博万设备开发有限公司还生产销售AI配件,包括松下AI插件机配件,环球AI插件机配件,新泽谷AI插件机配件,中和旭插件机配件等,并且经营雅马哈贴片机配件,JUKI贴片机STM配件,松下STM贴片机配件以及生产和销售国产NB168国产插件机配件,插件机,贴片机租赁等业务,在国内诸多公司中,也是首屈一指。

深圳南博万,AI配件SMT配件优质供应商

 

南博万公司的优秀离不开企业不断学习取长补短的精神,它不仅引进日本先进生产工艺及设备,更严格按照客户要求使用进口优质材料以确保产品优良的品质,从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而且,还可根据客户要求使用日本高速工具钢、瑞典粉末治金钢或镶美国进口硬质合金以及特种陶瓷热喷涂,无论是各种铜铝精密加工,表面硬质涂层等,都具有超高硬度、超强韧性、耐冲击,耐磨损以及镜面抛光等极限之特性。

深圳南博万,AI配件SMT配件优质供应商

 

作为一个优秀的高新技术公司,南博万设备开发有限公司在设备研发制造方面也进行了大量的投入。不止关注于AI/SMT方面的研究,在各种精密机械加工,以及各种设备的研发上,也一直不停进步,致力于打破常规,突破现状。

"专注创新,顾客为本"是深圳市南博万设备开发有限公司的不断追求!也是南博万公司在创新发展的当下能够打破常规,敢为人先,追求卓越,追求成效的,不断进步的原因,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南博万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深圳南博万,AI配件SMT配件优质供应商”

网易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凤凰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其它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搜狐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本网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天涯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腾讯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天猫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淘宝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百度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