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德之声 > 新闻 >

百脑汇携手校园健将初冬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2019-11-27 09:20:24 常德之声

2019年11月百脑汇携手校园健将初冬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启,吉林体育学院积极参与此次的拓展活动,校园体育健将们在自己专业的素质基础上延伸趣味项目,活动充分拉动店内冬季运动氛围,更为大学生群体提供了优质的节假日趣味活动体验。

参赛学生热情高涨 脸上洋溢着笑脸

   百脑汇在冬季还将陆续开展近10场趣味运动会项目,活动将与长春数十所校园联合开展,冬季勤运动,补充生命力,这个冬天,和百脑汇的健身达人们一起动起来吧!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更多详情请关注百脑汇微信(buynow-cc)或官方网站: http://changchun.buynow.com.cn/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整合行销部经理   姜先生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百脑汇携手校园健将初冬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凤凰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天涯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猫扑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淘宝网友:私念° 7/m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其它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搜狐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网易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百度网友:离心   ■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天猫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腾讯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