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德之声 > 新闻 >

珠海市演出协会与内地与港澳艺术文化青年联盟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未知 2019-09-18 18:53:25 常德之声

2019年8月24日下午,珠海市演出协会与内地与港澳文化艺术青年联盟正式签订可持续性战略合作协议。珠海乐士文化区负责人马志文先生、珠海市演出协会副秘书长唐浠然女士、内地与港澳艺术文化青年联盟常务副主席施俊兴先生、内地与港澳艺术文化青年联盟常务副主席郑翰衍先生、内地与港澳艺术文化青年联盟秘书长李国辉先生以及艺文创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梁从序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上图为珠海市演出协会与内地与港澳文化艺术青年联盟签订协议现场合影)

据了解,本次签约双方就演出与节目推介、场地资源、商业资源、人才培训交流、舞台技术资源、IP资源、观众拓展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协议的签订代表着由珠海市演出协会运营的乐士文化区对白剧场,在未来将陆续引进极具港本土特色优秀节目。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拓宽珠海以及港澳地区艺术文化资源的对接渠道,建立内地与港澳区域的艺术文化交流新平台。

(上图为珠海市演出协会与内地与港澳文化艺术青年联盟签订协议现场合影)

据介绍,珠海市演出协会是珠海首个集大成的文化演艺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发挥引导、规范、服务、联结等功能,团结全市文艺演出界同仁,旨在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珠海本土文化艺术演出行业、新生创演力量的发展持续地做出应有贡献。据负责人介绍,珠海市演出协会所运营的珠海对白剧场位于珠海乐士文化园区内,该园区于2017年4月正式对外开放,涵盖文化类,扎染铺、手工皮革、美食专区、运动专区、圣诞游园区以及音乐专场等14个娱乐单元,以“游乐场”为载体吸引客流,以沉浸式体验作为服务内容,最终输出销售优质的文创产品和服务,打造成珠海市热门的大型文化创意游览区,同时,珠海对白剧场也将于2019年9月21日正式开幕,旨在为珠海市民提供一个集内地与港澳舞台节目于一身的多元化观演场所。

(上图为乐士文化区对白剧场)

据了解,内地与港澳艺术文化青年联盟是于2018年度深圳文化博览会期间,在文化和旅游部所举办“内地与港澳青年文创交流营”背景下,联合两岸三地青年人才及文化领域、文化产业相关人员而成立的机构。其以大湾区为根据地,致力于打造内地及港澳青年艺术文化人才的深入交流和长期合作,为其充分了解国家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创新创业环境,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合作管道搭建平台,推动粤港澳三地艺术文化领域建立成熟的对接机制,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创产业融合发展。截止目前,该机构已参与开展多项内地与港澳大型艺术文化交流活动,如“预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华艺文节2019”、“2019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重点交流项目–香港传统民俗舞蹈《舞包山》大湾区演出交流”活动等。

(上图为内地与港澳艺术文化青年联盟启动仪式合影)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协议的合作双方于中国内地合作权益及监督等事宜将全权交由内地与港澳艺术文化青年联盟理事单位艺文创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对于此项重任,艺文创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梁从序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艺文创荟(北京)可以作为协议的监督方来见证此次珠海与港澳艺术文化上的进一步合作,相信通过这一协议的签订,可以推进珠海及周边区域的艺文发展,造成更广泛的影响力和共生效应。”

(上图为珠海市演出协会副秘书长唐浠然女士代表协会在合作协议上盖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珠海市演出协会与内地与港澳艺术文化青年联盟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其它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百度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天猫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搜狐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腾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猫扑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淘宝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网易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天涯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本网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